close

不幸,我剛剛比一次多了一次。..........


翻了一些解夢的知識
聽說夢蛇是意識中的反射恐懼~
來自現實生活的壓力或是沒信心

昨天夢見了一堆蛇,各種尖嘴獠牙的毒蛇
從我身上爬過
讓我全身冰涼,心跳加速,又覺得無力抗拒
只能躺著祈禱這些蛇沒注意我,咬我一口
 

其實我並不覺得我壓力大
但是沒自信倒是真的
 

因為自已最近總是覺得自已的心境猶如夢中
對著生活有種抗拒,卻又無奈的心情
 

恩為最近小主管離職
這陣子剛接下上一任主管的工作
加上才維持不到3個月的感情失敗
所以對自已的自信有蠻大的損傷的
 

心中老是想起莫文慰的歌詞
 

因為你總會提醒
儘管我得到世界
有些幸福不是我的........

 

我想....
生活總是人生四味酸甜苦辣加在一起吧
 

我想過去總是會過去
雖然還是想她
但是還是希望她
有自已藍天吧
 

王藍的書說
「一個人,一生只戀愛一次,是幸福的。
不幸,我剛剛比一次多了一次。」

 

是的......
不幸,我剛剛比一次多了一次。
 

秀~~
我想妳
 


僅以此文
記念我消逝的她
與昨夜的惡夢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杜康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