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周進度是
哈農:第4首
佈爾格彌勒 25首:順良之心

這是晚了2週的心得報告.....
只能說我太懶了......

這次驗收
喔!要越過我的大姆指
往事難忘(貝利)

結果......
不通過.....
....
..
.

我真的越來越懶了......
不過還是有新進度
就是 佈爾格彌勒 25首:順良之心--右手

第一次練到比較長的曲子
而且音纅的感覺也不錯
很柔和

不過練起來就.....
再一次的手打架.....
尤其是只練右手也很不順
不過上網找過,這個練習曲好像是初階的練習中算是一個進階的小段落
但是覺得不是很好練

我發現我會花很多時間在練習哈農
我總覺得要多練練手指,當然練內功

但是老師說我花太多時間在哈農了
還不如多花時間在練習曲上

看來我要好好調配一下練琴時間了

至於2首練習首有空再錄影吧~~
期待下次更新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杜康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